在地铁站里听着鱼翅卖馊时想到的 想到一半有点不对味儿

精英OL狗汗酒吧驻唱猫的城市成人分合故事。


想到的scene是:

男朋友猫 大迟到或者泡小美眉被逮到 还在那里嬉皮笑脸 很lame地想挽回之后。狗在家里给朋友打电话大吐苦水 说你能想象他那时居然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了吗?真的是这辈子都不要想我回他身边。然后突然!从窗口望到猫在楼下 T恤牛仔裤拖鞋东张西望 吓得一下缩回窗帘后边:他跑我楼下了怎么办??

友:……倒盆水啊还怎么办??

也是 不能怪朋友态度差。女朋友狗每次情感一出问题就挂电话给她倒苦水 结果每次都心软让男朋友哄回去。所以是有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都没解决。


酒吧驻唱猫 工资微薄 时常有粗野之举 性格风流。但就算是狗的朋友也得承认 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又看上狗的什么?


他俩相遇时狗已养有猫 于是开始便一直对猫有熟悉感 暧昧期的某日想通 在家噗嗤嗤傻乐很久。残念 后来带猫回家里 狗自己的猫果然不喜欢他。

狗留着橙色短发 像浦岛太郎那次顽童一样的造型 眼睛大大的 像个长不大的魔女。都市女性狗 当然是 外向的 独立的。但猫觉得她乖得像小狗一样 眼睛湿润又无辜 很聪明 又傻傻的。


猫果然还是小小只。恶趣味所致 性转狗并没有矮他很多 穿高跟鞋要高他一头 每当这种时候狗总是有点抱歉 于是和猫一起都尽量穿平底鞋。但猫。其实不很有所谓。

评论
 

© ID5172909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