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daydream到这个场景 心脏就扑通扑通。


坏小孩巴鲁。也不是坏 就是爱玩 爱玩constitute a pop kid a pop kid is hibutani。他就把mrks搞哭了。可能是害他在喜欢的女孩子面前出丑了。可能是把他的新电子琴搞坏了。

mrks蹲在村口哭。为什么要蹲村口我不懂 巴鲁也不懂 他就陪着蹲在旁边 很无助地看他哭。

这样一个性转一方就暴露langman本质的scene。

mrks就好乖好听话啊。有时巴鲁觉得他不那么听话也可以的 不然自己还要照顾他 多麻烦。

完全无视根本是自己在添麻烦。自顾自地得意起来。

mrks桑。不可以不喜欢巴鲁喔。请更有为巴鲁妻的自觉一些。再多一些。再多一些。



【这么多年我们就有过一次】

是在车子后座。当然都喝醉了 但mrks也知道 巴鲁其实没那么醉。处男狗大大声抱怨 跟别人一样觉得巴鲁肯定经验很丰富吧 也教教弟弟我嘛。巴鲁就像醉酒事件里一样欢乐 过于欢乐的两个人。

说完这个话题mrks已经第一次注意到巴鲁瞄自己嘴唇了。空气停滞一秒 而后更大大声欢乐地掩盖过去。

这里重听了遍醉酒事件再次怀疑自己的人设。我才不要玩美少女酒后狼变这种桥段。

他们是在欢乐中摩擦到嘴唇的。说是在摩擦嘴唇 就好像还在继续说话一样自然 笑声与笑声间交换着吻 回过神来巴鲁的呼吸已经变超粗重了 从mrks的角度来说。过于牙白。他被一个小只史迪仔压在车后座上动弹不得 想 啊?

评论
 

© ID5172909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