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暂时很喜欢的歌 - 抒情篇

起源应该是青春的一切。词曲水野良树。
有一点点惊讶 弹幕里没人刷生物股长。但说回来 感觉他们也是出道即巅峰。此处又感叹了下收版权税的好处。

果然是一种老老的 很正统的感觉。
loop到最后 话说 是loop到一半才发现自己成功单曲循环起来 很可能有嬉皮脑加持——发现最开心好像是狗唱的某句。

居然忘了武士先生。
现在也在loop。

大阪罗曼史。
这首真是没话说呢。虽然年代太早了 录音和现场也差了很多 非要说还是听录音。是我一开始就想找的那种抒情!开始还以为说不定8没有适合我听的抒情曲。

和大阪罗曼史连在一起的纯情恋花火。
说喜欢也是喜欢的 但是记不住副歌。徒劳循环十祭live马老师开头那个眼波 真狡猾啊 还偏偏是最有感觉的一句。

puzzle。
好听!真的好听。找不到j家音源真的是快疯了 itunes好像有但用的并不是苹果。最近狂loop。就是一种很老很老 可能是德永英明(打死你)那个时间?唱腔特别适合雅俗 他象bridge有一句也是超级惊艳 虽然音准还是有点。

其实中间还夹着不那么抒情的fight for the eight。
搞不好8的歌才是王道派。我果然无论什么都是王道shit。

评论(1)
 

© ID5172909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