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0 逢魔时刻

深夜走在旺角街头为了壮胆想的。

出于某种苦衷 也许是被人坑了 普通社员N 不得不每天上完班后 也许是干女装汉子工作服务特殊口味群体 每天每天深夜衣服都不换走在街头回家。
想象中应该是有遮盖比如说韩式盖头(??)掩饰身份避免不必要的奇异目光。
或者初衷本来就是自愿恶趣味。想看看有没有人会跑来骚扰什么的(闲得慌

普通社员S。本来不在这带出没 转职阶段焦头烂额 某个深夜出现在了同一街头。出现微型擦碰事件。
擦身而过注意了下N的脸。没有惊为天人认男作女而是一眼看了出来毕竟这是现实。即使在烂摊子中央也不由得停下来 想一想 啊 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呢。

然后没过几天入社 发现隔壁部的同事长着一模一样的脸。
………………不根本就是一个人吧什么啊超可怕…………!

阴差阳错 这里就完全是恶趣味了 演变成N要挟S(反了吧)的状态。

friends with benefit。
不、是collegues with conflicts。

想想说不定跟之前看android au时想的时尚部给哥哥欺负精英休哥哥一个世界。不过安卓的活泼可爱很多。也许是因为有真人在演。

评论
 

© ID5172909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