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要做比是奶油卷?今天看到的 本来很讨厌奶油 最近忽然一下接受了 居然垂涎三尺

小明说你给他的感觉就是乡下来的孩子 叫做什么就做什么(非贬义)
想了想确实是呢。jr乃至甫出道几年 那种活泼听话的好孩子感。
和现在泾渭分明 非要细挑 可能是整体变别扭了 十年前就出现娘不唧唧的扛寄(先生:我生日还没过呢
自省的话这个不能乱说。是聪明的吧 一直都。
为什么会有这种变化?非要猜一个吗?步入恋爱时代吧。hhhh。

有的时候会嫉妒阿那。
4也是2也是5也是 都像河流从源头汇入大海的旅程一样 究竟是从头到尾全都变了 回过头去又觉得 啊 变成这样也是理所当然呢 这样的感觉。
明明是理所当然no hard feelings的事情。
他却几乎让人察觉不出变化。那种柔软的触感。超绮丽。
超季度的。

3的话又有点介于之间!像小动物岁月磨炼下学会戴好伪装 不经意又展露一点藏在下面的 核心模样。这种有什么好羡慕嘛。凭怜发爱这种事情我才不做呢。

果然因为最喜欢你你才成谜。
有没有很感动 这是生日情书怕特兔喔
即兴的。正如第一封。

最最喜欢你。

评论(1)
 

© ID517290913 | Powered by LOFTER